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_免年费政策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_免年费政策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免年费政策

  一、以信用卡等级区分

  1.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2.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3.建设银行汽车卡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建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二、以信用卡卡种区分

  1.建行My Love卡年费:80元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2.建行知音龙卡年费:160元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3.建行世界旅行IC信用卡年费:160元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4.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年费:80元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5.建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年费:580元 刷卡消费满18次(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

  6.建行金钻龙卡年费:80元 免首年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7.建行凤凰古城龙卡年费:160元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8.建行久光龙卡年费:580元 刷卡18次免次年年费。

  9.建行红十字博爱龙卡年费:终身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