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二维码支付有什么优惠

银联二维码支付有什么优惠

      

信用卡中心.jpg

  一.目前,已经有40多家银行支持银联云闪付二维码,包括工、农、中、建、交、招行等,另外有近60家银行正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

  据悉,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用户使用“云闪付”、“银联钱包”等创新支付产品,可在全国100多个知名品牌的近十万家商户,享受全场6.2折或满额立减等优惠回馈。

  中信、光大、华夏、北京、上海农商行等银行的持卡人,活动期间在指定云闪付活动商户还可享受云闪付交易最高100倍银行积分奖励。

  二.分享来自中国银联95516的最新福利:

  早上全家买杯咖啡,元气满满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中午罗森买份午餐,加班到深夜都不会觉得饿呢。

  银联&全家,银联&罗森,共同为大家的钱包减减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