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颜卡什么卡_中信银行颜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颜卡什么卡_中信银行颜卡怎么样

      

中信.jpg

  中信银行颜卡什么卡

  中信最新发行的颜卡--中信颜系列卡片,有红色版、蓝色版、绿色版、黄色版、紫色版、黑色版、粉色版,卡面设计大气、简约、姿色诱人,受到众卡友的激励追捧。中信颜卡定位于金卡级别,金卡年费为200元。而且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金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金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中信银行颜卡怎么样

  1、高额航延误险: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使用颜卡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使用颜卡全额支付机票款,可额外获得航班延误保险,颜卡金卡可享受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获赔1000元机票款。

  2、刷卡免年费:金卡年费为200元。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金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金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虽然卡片权益看似中规中矩,都是中信常规卡拥有的通用权益,但中信的通用权益都是实打实能落在口袋里的好处,不玩儿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