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摩拜联名卡什么卡_招行摩拜联名卡权益怎样

招行摩拜联名卡什么卡_招行摩拜联名卡权益怎样

      

招商.jpg

  招行摩拜联名卡什么卡

  招行信用卡一直坚持以科技金融立行,不断创新服务、引领时尚,通过各方面的创新举措满足着持卡人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摩拜也不只是单车和绿色出行,同时代表着轻生活、快时尚、互联网科技的消费方式。正是在广大的用户需求与及品牌基因的吸引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与摩拜单车再次牵手,共同打造这张共享单车行业第一张信用卡——招商银行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在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消费权益的同时,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绿色出行、绿色金融的消费方式。

  招行信用卡和摩拜单车凭借此次的强强联合以及广大伙伴的同心支持,这张联名卡将不仅会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强力纽带,也将成为推动共享经济和绿色出行的城市名片。未来双方也会就绿色出行与智慧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与消费金融、金融科技与智慧生活等方面展开广泛探索,一起让生活更美。

  招行摩拜联名卡权益怎样

  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摩拜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通过支付宝快捷和微信快捷各有一笔任意金额交易;或任刷该卡3笔且每笔消费满188元(含支付宝、维信快捷支付);或任意单笔满500元的分期交易;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或任意一笔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交易,消费达标。

  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领取摩拜专属骑行套装或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二选一)。

  摩拜专属出行双肩包套装:双肩包1个,手机卡包1个,自行车座套1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