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aybis用户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享25%优惠

Paybis用户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享25%优惠

      

信用卡中心.jpg

  Paybis用户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享25%优惠

  Paybis是一种操作简单的全天候客户支持接口平台。运用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保证交易的隐私性和安全性,而自动支付和转移技术可以为购买者立即提供比特币。没有任何隐藏费用,用户还可以在Paybis网站上查询收费结构和汇率。

  1.优惠活动:

  根据最近的公告,利用借记卡或信用卡在Paybis上购买比特币的客户将获得25%的优惠。 交易一经信用卡处理器认定,Paybis用户可以即时获得他们购买的比特币。这一举措的目标在于让交易变得更加快捷,紧凑。

  除了现有用户可以享受的25%优惠外,新用户也可以利用每周5,000美元或每月200,000美元的信用卡购买折扣进行交易。

  2.购买流程:

  使用银行卡购买比特币相比其他更简单,轻松且免费。用户只需在PayBis.com上创建自己的帐户,登录自己的社交媒体或谷歌即可开始,方便所有人使用。验证后,用户可以根据要购买的加密资产数量选择金额并完成付款。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购买的用户可以选择美元,英镑或欧元进行支付。

  3.验证流程:

  验证过程也很快,不超过30分钟。 为方便利用其他付款方式购买比特币的用户,平台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分层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验证评级来提高支出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