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车主卡权益有哪些?

广发车主卡权益有哪些?

      

广发.jpg

  广发车主卡权益:

  1)刷卡加油1%现金返还或5倍积分,每位持卡人每月最多有3000元的刷卡加油金额可享受优惠;

  2)免费赠送高额意外险,持卡人须成功使用广发车主卡支付旅行团费或交通费用的80%或以上,可享受旅行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3)免费赠送道路救援服务,包括全年不限次数现场维修、全年不限次100公里内免费拖车、全年免费3次不超过10升紧急送油等。

  另外,广发车主卡新户开卡,还可额外再返2%加油金,加油最高返现240元。

  以上便是广发车主卡权益2018的详细内容,如果你是有车一族,这么一张能加油返现的信用卡,是不是想要入手呢?想申请就立即行动,申请门槛比较低,不要担心银行拒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