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申请_民生女人花信用卡优惠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申请_民生女人花信用卡优惠

      

民生.jpg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申请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注: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满足条件要怎么申请这款女人花信用卡呢?这里分两种情况来介绍

  A:如果你是初次申请信用卡,在申请该卡时需要提供必备资料和辅助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需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社保复印件(需缴纳半年以上)或者提供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一般来说,提供以上两种必备材料申请普卡、金卡来说是没问题的,但如果你想获得高额度信用卡或是申请白金卡,建议你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资料,比如说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民生银行贷款户或存单复印件等。

  B、如果你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

  注:以卡办卡需要他行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如果你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优惠

  1.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卡面设计时尚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卡面设计以女性钟爱的玫瑰色为主要色系,并以牡丹、玫瑰、花仙子为设计主风格,以时尚的异型卡作为市场卖点。精美绚丽、造型精巧的制卡艺术,在女性卡身上得到了最淋漓尽致的发挥。不仅有效迎合了女性的审美趣味,玫瑰、牡丹和花仙子的表现元素,也突出了华美质感。

  2.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引领时尚消费

  与Lancome、Dior等奢侈品牌的联姻,让女人花卡从诞生之初,便具备了与生俱来的时尚气息,更难得的是,女人花卡所给予用户的并非高不可攀的奢望,而是与奢侈品实实在在的亲密接触。

  3.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健康服务贴心

  民生银行为持卡人贴心准备了上海女子医院价值300元的健康体检,民生银行女人花金卡持卡人可免费享受,普卡持卡人只需100也可享受全方位的健康关爱体检。还可尊享VIP8.8折优惠礼遇及一对一陪同导诊,关爱您的健康,让您绽放由内而外的美丽!

  4.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自由分期轻松理财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任一笔金额在人民币600元到5万元(或等值外币)的消费,即可在账单日前将满足条件的交易转变为自由分期付款交易。 持卡人可自由选择3、6、9、12期,想怎么分就怎么分,关键在于它是免息的。民生银行为持卡人提供贴心的免息分期服务,您可以尽情享受心仪商品带回家的乐趣,同时减轻了还款压力,让您轻松自在做漂亮女人!

  5.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积分规则实用

  民生银行把每周四定为“女人花日”,为女性持卡客户贴心打造了专属“芬芳权益”,带来每周一天的加倍宠爱。女人花持卡人当日所有可累计的消费均可以独享双倍的积分权益。每周四,就是专属于民生女人花的特别消费日。

  6.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出行服务便捷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酒店、热门旅游路线及全球航班的优惠预订服务,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订票更可独享双重惊喜积分,让您出行方便如家。除此之外,民生女人花持卡人舒卡购机票还可获赠高额意外航空保险,同级卡片保额同业最高,高额保障还可惠及随行配偶及子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