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网银盾快速登陆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网银盾快速登陆

      

使用网银盾的客户可以通过新版网银盾管理软件进行网银盾快捷登录设置。设置成功后,您无须打开建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在电脑中插入网银盾即可进入快捷登录流程。
    

一、办理条件:
    

(1)您是个人网上银行高级客户。

 

(2)您使用网银盾作为个人银行安全产品。
    

(3)您的电脑上安装了新版网银盾管理工具,并设置开通网银盾快捷登录功能。
    

二、操作流程:

 

(1)在电脑上插入网银盾;

 

(2)系统自动弹出网银盾快捷登陆页面;

 

(3)输入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附加码,进行身份验证;

 

(4)验证成功,登录网上银行。

 

三、温馨提示:
   

 (1)只有您安装了新版网银盾管理工具,且在管理工具中设置开通网银盾快捷登录功能,才能使用此功能快捷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2)打开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前插入网银盾,且已设置开通网银盾快捷登录功能,才能正确弹出网银盾快捷登录页面。
    

(3)打开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后再插入网银盾,则无论是否设置了开通网银盾快捷登录功能,都不会弹出网银盾快捷登录页面。
    

(4)无论您是否设置了“只使用用户名登录”都可使用此功能。

 

编辑推荐: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