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三秦通龙卡IC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建设银行三秦通龙卡IC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建设.jpg

  建设银行三秦通龙卡IC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建设银行三秦通龙卡IC信用卡是由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向个人客户发行的芯片、电子线圈复合为一体的银联IC信用卡。该卡具有银联IC信用卡标准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非现金消费功能(以下简称“三秦通龙卡”)。

  主要的权益有:

  一、不停车通道,畅通无阻

  安装了车载电子标签的“三秦通龙卡”车辆,通过收费站ETC专用车道时可实现不停车自动缴费。即出、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和缴费,由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射频读取卡片的芯片并登记通行信息。

  二、停车通道,方便快捷

  高速公路入口,驾驶员不需领取通行卡,可以通过自助领卡机将入口信息写在三秦通龙卡上或由收费员向三秦通龙卡上登记入口信息。出口处,收费员在“三秦通龙卡”上登记通行信息。

  建设银行三秦通龙卡IC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三、通行费先消费后结算

  客户持“三秦通龙卡”在高速公路缴费实行“先消费,后结算”的方式。通行费次日从“三秦通龙卡”帐户扣划。

  四、查询通行费明细

  客户可登陆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网站www.sx12122.com或到建行营业网点查询6个月内通行费明细。超过6个月的,无法提供。

  五、打印通行费发票

  客户凭“三秦通龙卡”到建行营业网点打印6个月内的通行费发票。超过6个月的,无法提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