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交通.jpg

  一、沃尔玛卡春节用卡活动

  活动日期: 2018-12-15 至 2019-02-1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持卡人在指定沃尔玛门店或沃尔玛APP(不含山姆会员店)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以下称“沃尔玛信用卡”),或在指定门店使用买单吧APP及银联云闪付APP绑定沃尔玛信用卡扫码支付,单笔消费满588元立减50元,每周六及周日各限量5000份,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活动期间总计限量10万份,每位持卡人每天限一次奖励。

  二、苏宁卡会员日活动

  活动日期: 2018-12-01 至 2019-03-31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上月通过苏宁支付使用苏宁信用卡在苏宁易购任意消费一笔,当月26日在苏宁易购通过苏宁支付使用苏宁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50元。活动期间每月限量1万份,总计限量4万份,先到先得,抢完即止。每位持卡人每月限参加一次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