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上海.jpg

  想要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要讲究技巧,这首先体现在你的申请是否填写妥当。下面小编介绍几点申请技巧助你一臂之力,让信用卡快快送到你手上。

  1、工资越高越好,当然也不能太夸张了;把你的话补、房补、饭补、奖金全都加起来就行,要是填写年收入不要忘记年终奖哦。

  2、职位名称要完整,尽量不要员工两字就概括。

  3、自己有住房一定要上传相关证明,显示你的财大气粗。

  4、如果已经持有其他信用卡一定要写上去,一份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对申卡大有帮助。

  5、一般都会认为,未婚无子女,没有抚养负担,申请卡片的时候会提高成功率。而实际上恰恰相反,您如果已婚,并且有子女,您的评分会相应提高。

  6、自己有车的话也要写上去,能彰显你的还款能力。

  7、有银行定期存款是非常有利的申请条件,如果金额超过5万就更好了。

  8、如果你名下有在该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会非常得银行的欢心。

  9、申请你的工资卡所属的银行的信用卡,通过几率会比较大。

  10、请已经持有该上海银行信用卡的资深卡友(信用良好的)帮忙推荐一下会加大成功几率,多数银行对推荐办卡的人还有奖励,一举两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