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东亚.jpg

  招数一:网上申卡 便捷省时

  无论在家里或者在公司,还是外出旅行出差,只要是有网的地方,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您都可以实现网上申卡。

  电脑申请:登录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官网,然后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您也可以选择官方授权的正规的信用卡申请网站上进行申请。

  招数二:电话申卡 有上门服务

  直接拨打东亚银行的客服电话800-830-3811,接通人工服务之后提出申请信用卡,客服人员会记录下你的相关信息,之后,东亚银行就会派业务员直接上门为你办理信用卡。

  只是打个电话,比较省事,业务员上门的速度可能会很慢,估计你得等上好久一段时间,而且,可选的卡种实在是太少,没有对比、没有刷选。小编不太推荐。

  招数三:网点申卡最安全

  和前面两种申卡方式相比,直接去东亚银行的网点申卡,的确是最安全放心的。大家只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工作证明等资料就可以了。

  但是,网点申卡不仅要面临排队,会比较费时,而且,东亚银行的网点现在在国内是非常非常少的,特别难找。

  小编还是比较建议大家网上申卡,无论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都比较省时,时间对大家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