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农业.jpg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五大技巧:

  1、优越的职业。公务员、教师、医生、世界500强员工、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等职业人士。

  2、固定住所。有房产证复印件最好;有些时候你没有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如果在银行有按揭,信用卡征信中心也是会查到的;还有一条是租房,如果你能提供一定期限在你名下的水、电、煤、通讯费对帐单,也有助于提高你的信用卡申卡成功率。

  3、持续稳定收入。年薪二三十万甚至更高,一定会有利于你申请农行信用卡。对于收入状况,并不是工资越高越好!征信中心对收入打分总体遵循的原则是:公务员比普通群众好;大型国有企业比其它企业好;持续稳定的中等收入比不稳定的高收入好;银行卡发工资比现金工资好。

  4、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信用记录在申卡过程中的重要性占比越来越高,主要看你个人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个人电信、水、电、燃气等缴费信息。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能确保你得到农行审批系统的首肯。

  5、银行贡献度。这个真的是办农行信用卡最有效的法门,现在银行现实的很,最看重的是申请人对银行的贡献度。所以,5年以上的定期存款(多多益善)、金额不菲的理财产品等就非常的受银行欢迎了,如果你在想办卡的银行有个三五十万的存款,办张农行信用卡就是SO EASY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