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工商.jpg

  工行的信用卡评分的确非常严格,导致的结果是虽然一些用户资信良好,收入稳定,但是银行的授信额度却非常低。事实上,并不是用户的资质不好,而是工行要在大量信用卡用户中,筛选出质量最好,能带给银行最大利益的用户群。

  1. 贷款在身,批卡不难。

  之所以轻松获得工行持卡人资格,因为贷款的审批比信用卡更严格,参考的条件也更多。如果您的贷款都获批了,银行有什么理由不批信用卡呢?

  2. 有房抵押,额度不低。

  最后无力还款时,是可以用房产抵押的。所以银行即使批给更高的授信额度,也不必担心坏账的风险。

  1. 财力证明不能少

  如果您名下有存款,可以按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存款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同时一并提交。最好您的存款与信用卡是同一家银行,这样最有助于成功批卡和提升额度。存款当然是越多越好,最低也不要少于5万元。

  2. 申请贷款有帮助

  如果您已经有贷款在身,建议您的贷款是哪家银行,就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因为您贷款所有的资料和房产信息银行都已经掌握,所以在申请信用卡时会非常容易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