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并具有稳定收入和固定住所的个人均可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符合申办基本条件及下列条件之一并能同时提供两位联系人的,具有通过绿色通道快速申办牡丹卡资格。发卡银行根据对申请人的资信评估,决定是否予快速发卡。

  (1)国家公职人员;

  (2)工商银行个人理财金账户客户。

  申请人应同时提供两位联系人。联系人一为申领人的配偶或直系亲属、联系人二为当地城区有固定住所和稳定职业的人员。联系人不对持卡人承担担保责任。

  申请表及相关资料的任何不实和遗漏,都将影响申请人的信用评分,并可能使申请人的申请被拒绝。银行有权视申请人的评分情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及发卡种类与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