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平安.jpg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条件的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其中不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2、财产证明:私家车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公司开具的在职证明原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专业人士执业资格证书,例如律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注册审计师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