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北京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北京.jpg

  是不是只有北京人才可以办理北京银行信用卡,我想申请一张北京银行I DO联名卡,请问我是在北京,不是北京人,是不是可以办理,我想信用卡额度高一点的,请问我该怎么申请呢?这是网友乐小姐的疑问。

  和这位网友一样,许多卡友都想知道怎么申请北京银行信用卡,而且是北京银行的大额信用卡。下面小编就以这位乐小姐作为案例进行解答,供各位卡友们参考。

  案例1:网友乐小姐是在北京工作,但不是北京人,希望申请一张I DO联名卡,想知道可不可以申请?

  分析回答:北京银行是对全国各地开放的银行,只要申请人满足条件都可以申请信用卡,没有地域限制。

  案例2:乐小姐知道了这张信用卡她可以申请,想知道这张信用卡还有其他的特色优惠吗?

  分析回答:乐小姐申请的I DO联名卡享受I DO商户钻饰消费超值优惠。成功激活IDO联名卡并在激活之日一个月内刷卡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即可获赠北京银行赠送的联名卡专属礼品,持有卡在北京、上海地区IDO指定店内消费,不限金额,即可获赠I DO设计大师为联名卡定制的精品礼品。

  案例3:乐小姐对这张信用卡的这些特色优惠很感兴趣,想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申请?

  分析回答:乐小姐可以通过网上申请该张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北京银行柜台申请该张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