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工、农、中、建四大行将于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办理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的预约业务,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中国建设银行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一批预约时间:2018年12月5日0点至12月8日

  第一批兑换时间: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

  预约城市名单: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1.jpg

  中国建设银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官网预约:

  中国建设银行官网: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

  预约注意事项

  1、仅限身份证预约兑换,一个证件可预约20枚,可代领,一人一次最多可代领5人。

  2、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须对应,不要填错;末位为X的须大写。

  3、预约的网点即为兑换网点,不能跨行领取。

  4、各个省份负责发行的银行不同,一定要弄清楚在哪个银行预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