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信用卡中心.jpg

  网上申请信用卡,特别是白户申卡,大多数银行会要求面签后才会下卡,目的就是为了落实三亲见原则,确认申请人是否本人以及提供的信息的真实性。那么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一、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到底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其实,所谓的申请信用卡面签,就是持卡人亲自到发卡行的营业网点签字。一般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后,银行会发送短信告知已通过初审,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持身份证到发卡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如果发卡行是将信用卡寄到申请人手中的,那么申请人收到信用卡,需要去银行面签才能激活卡片。

  二、信用卡面签后多久下卡

  你在银行分行网点成功面签后,银行会将你的资料递交至信用卡中心,由信用卡中心进行终审,审批成功后就可以下卡了。

  一般你的信用卡终审通过,信用卡中心会给你发送一条短信通知,并把你的信息提交给制卡中心,由制卡中心进行制卡,这个时间要2——3天;制卡成功后再通过挂号信把卡片寄到申请人的收件地址,一般要2个星期左右。

  总而言之,一般情况下,面签成功后,银行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有审批结果,审核成功后,开始制卡寄卡,会在半个月内拿到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