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生肖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银生肖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jpg

  工银生肖信用卡上的甲骨文元素由清华大学古文字艺术研究中心的专家、清华大学博导陈楠教授创作设计出品,传递了“铭刻文化,彰显自信”的大国风采!工银生肖信用卡(按生肖属相分为12个卡面。

  1、爱购新客礼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卡片核发后30天内启用、启用后3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即可在e生活APP“爱购新客礼”活动专区领取奖品,奖品分为66元返现、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666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3种,每位客户由系统随机派发奖励。每位客户仅能领取一次,奖品份数有限,先到先得。

  2、容时容差

  容时:还款宽限天数3天,即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时,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容差:当期应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项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视同持卡人已全额偿还,未偿还金额计入下期账单。

  3、账户安全险

  工银生肖卡持卡人当月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赠次月账户安全险,保险额度3万元/年(工银信用卡账户安全险保险额度以客户持有已经启用的最高等级工银信用卡等级为准,如您持有我行白金卡及更高等级信用卡还将获赠更高保额)。

  4、账户安全锁

  持卡人通过“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和“限额锁”等“五把大锁”,全面防控盗刷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