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换卡卡号会变吗 补办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银行卡换卡卡号会变吗 补办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当我们的银行卡丢了之后很窦娥都会选择补卡,那么补办银行卡卡号会变吗?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下。

  目前来说,银行卡换卡卡号一般是会变的。

银行卡0.jpg

  以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五大行为例,目前多数银行都表示只能是部分卡片“有条件”的保号,除此以外,其他客户只能是选择新办一张芯片卡,有些老卡上的关联业务可以自动迁移,而有些业务则需要重新签协议、重新办理。“更换新卡后次日网银、手机银行业务自动迁移到新卡上,其他关联账户,还款协议也能自动转移,不过,如果是工资卡,需要跟单位财务说明新卡卡号,做一下变更。

  尽管目前无强制性规定磁条卡一定要限时换成芯片卡,不过,部分持卡人出于用卡安全等方面考虑,打算将手中的磁条卡主动换成芯片卡。从多家银行收集到的信息,目前除个别银行表示换卡免费或给予优惠价以外,多数大银行普遍对于此项业务收取10元——20元不等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