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怎么交 信用卡年费从哪里扣

信用卡年费怎么交 信用卡年费从哪里扣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除了第一年免除年费以外,基本上从第二年开始就要收取年费,不少银行也有刷够次数免年费的政策,那么信用卡的年费是如何缴纳的?卡宝宝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了整理和总结,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一看。
  信用卡年费怎么交?
  卡宝宝了解到,信用卡的年费一般都是从持卡人的信用卡的额度里直接扣的,然后会计到下一期的账单里让持卡人还款。
  信用卡年费可以免除吗?
  信用卡的年费一般都是可以免除的。
  有些信用卡会直接实行免年费的政策,而大部分的普卡,还有金卡,都会直接免除首年的年费,之后每年的年费也是可以刷免的。
  至于高端的信用卡,像白金卡等,一般年费都是刚性的,但有些也是可以用积分来兑换的。
  这下大家清楚了信用卡年费怎么扣了吗?卡宝宝提醒大家在办卡以前要了解清楚银行年费的收费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