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人都在问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多久?下面卡宝宝就这个问题来说一说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的知识。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里的钱是可以进行转账的,但是这是有一定的额度在限制的,同时还需要一定的手续费,这些手续费相比较还算比较多的。大家之所以办理信用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平时消费或者用钱方便,但是很多人对于信用卡的使用却不太明了,总是认为信用卡就是一张普通的银行卡,很多人还没有完全会使用信用卡的全部功能。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它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而且不同的银行时间不同,本行转账和跨行转账时间也不一样。这里只有一个大概的时间段。

  工行的话,系统内转账50万以下实时到帐,50万以上次日到账;跨行要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中行的话,系统内转账9:00-17:0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建行的话,系统内转账9:00-16:3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交行的话,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到账。

  招商的话,系统内转账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转账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广发的话,系统内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跨行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

  广大的话,系统内转账1万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跨行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

  浦发的话,系统内转账实时到帐;跨系统转账24小时到账(工作日)。

  中信的话,所有类型转账都是1-2个工作日到账。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