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向微信转钱吗 信用卡钱怎么转到微信红包

信用卡能向微信转钱吗 信用卡钱怎么转到微信红包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的人离不开手机,也离不开微信。微信作为人们日常的社交工具,在满足人们的信息交流外,还能提供很多方便,比如说银行卡转账。那么,信用卡能向微信转钱吗?信用卡钱怎么转到微信红包?不能直接转,只能先转到储蓄卡再转微信。

  首先,信用卡先转账到银行卡

  信用卡转账包括两种方式,溢缴款转账和透支转账。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是0.5%-3%。

  直接信用卡透支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的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这类转账,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自转账之日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息。而且,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50%。

  然后,再由银行卡转账到微信

  银行卡转账到微信,需要将银行卡绑定微信钱包,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个人微信账号;

  2、进入微信消息页面,点头像“我”进入设置;

  3、进入“钱包”,再点上方菜单栏“银行卡”;

  4、选择“添加银行卡”;

  5、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

  6、输入卡号、类型、输入预留手机号码等,点击下一步即可。

  银行卡绑定微信后,直接通过零钱“充值”,选择正确的银行卡将钱转账到微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