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借记卡是什么意思 农行借记卡怎么办理

农行借记卡是什么意思 农行借记卡怎么办理

      

农业.jpg

  农行借记卡是什么意思?农行发行的银行卡主要有两种,即信用卡和借记卡。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农行借记卡。

  农行借记卡是什么意思

  借记卡按功能不同分为转账卡、专用卡、储值卡。借记卡不能透支。转账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和消费功能。专用卡是在特定区域、专用用途(是指百货、餐饮、娱乐行业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记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的功能。储值卡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要求将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

  农行发行的借记卡是符合国家金融标准的,可加载行业应用的新一代银行卡产品。可为您提供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服务。

  农行借记卡怎么办理

  1.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最少25元钱,当然也可以更多,去当地的农业银行网点。一般地县城及以上的县市区都会有很多的网点。

  2.银行内都会有大堂经理。你进到银行里之后找到大堂经理说我要办银行卡。他们会很热情地告诉你具体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几张申请表,非常简单。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大堂经理。

  3.填完几张表格之后去服务窗口办理。有些银行需要排队等候,一般都会有排队机。去按一下,得到一张排队的号码纸,然后坐到椅子上等候。等到有声音叫到你的号码或者服务窗口上方的显示屏幕显示了你的号码的时候,你带上刚才填的几张表走到窗口。交给工作人员。

  4.剩下的工作交给银行工作人员了,你坐在椅子上等候就行了。到时他(她)会让你在好几张表格上签字,你照做就行了。到输入密码的时候会有提示。柜台上有一个密码输入的数字小键盘,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码输入就行。注意密码是6位数字,按完后按确认键。

  5.全部办理完成后你会得到一张银行卡或者存折,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或者其他业务的会同时得到其他相关物品。比如网上银行的K宝等。拿到这些东西后,你就可以起身离开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