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附属卡申请

浦发银行附属卡申请

      

浦发.jpg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流程:

  首先,申请附属卡的申请人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申请表中主卡资料和附属卡资料必须填写完整。

  其次,需要提供主卡持卡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最后,需要请主卡持卡人在申请表上亲笔签名,并注明主卡卡号。 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交至受理网点即可。

  二、浦发信用卡附属卡申请人的基本条件是:年龄在16周岁(含)以上,为主卡申请人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直系亲属;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具体情况请咨询客服电话或当地银行网点中心。

  浦发信用卡附属卡持卡人可享与主卡一样的刷卡权益和优惠,同时消费账单统一计入到主卡持卡人账单里,由主卡持卡人来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