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_网上申请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_网上申请

      

北京.jpg

  北京银行信用卡方法主要有以下两种:

  1、通过信用卡电话热线400-66-01169进行查询持卡人可拨打打电话或者进行积分查询 。

  2、办理开通个人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积分查询。

  其实,网上申请是一种比较快捷的申办信用卡的方式,基本步骤如下:

  1、申请人只需要在线录入姓名、地址等个人信息即可,可以说,一分钟即可完成申请。

  2、网上申请后,如果申请人需要快速办卡,则可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请求优先审批。

  3、审批成功后,申请人会接收到一条通知短信,同时,银行将信用卡寄出。

  对于网上申请的客户来说,北京银行还可提供柜台领卡服务,申请人可在支行现场领卡。据了解,该支行制卡机设备可为客户提供12种满足日常需求的信用卡产品。此外对于有快速办卡需求的客户,北京银行银行可以提供快速审批服务,并且,客户可以选择付费快递的方式,以缩短邮寄卡片的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