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能网上申请吗 申请条件

邮政信用卡能网上申请吗 申请条件

      

  为了免去客户在柜台排队办卡的时间,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在线申请办理信用卡业务。比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那么邮政储蓄银行是否可以网上办理信用卡申请?小编遗憾地告诉各位,邮政储蓄银行目前为止还没有网络申请信用卡的业务,暂时还不能通过网络申请。但是大家不用着急,我们可以去柜台办理信用卡!

邮政信用卡网申

  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条件

  需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二、填写申请表

  三、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提供所需证明

  1,身份证;

  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

  4,完税证明;

  5,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

  如果你已经拥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也可以提供以下复印件。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