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东亚.jpg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如下:

  (一)网上申请

  1、申请人在网上提出信用卡申请,并填写个人资料;

  2、银行接到借款人申请,将有专门的办卡人员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并告知需提交的相关资料以及提交办法;

  3、申请人按照东亚银行工作人员指示,提交资料;

  4、银行审核借款人所提交的资料;

  5、资料审核通过,银行发卡。

  (二)电话申卡

  直接拨打东亚银行的客服电话800-830-3811,接通人工服务之后提出申请信用卡,客服人员会记录下你的相关信息,之后,东亚银行就会派业务员直接上门为你办理信用卡。

  只是打个电话,比较省事,业务员上门的速度可能会很慢,估计你得等上好久一段时间,而且,可选的卡种实在是太少,没有对比、没有刷选。小编不太推荐。

  (三)网点申卡

  和前面两种申卡方式相比,直接去东亚银行的网点申卡,的确是最安全放心的。大家只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工作证明等资料就可以了。

  但是,网点申卡不仅要面临排队,会比较费时,而且,东亚银行的网点现在在国内非常非常少,不大推荐这种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