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申请条件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申请条件

      

华夏.jpg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

  直接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信用卡申请,选择需要申请的信用卡卡片种类,根据网上提示的步骤,直接在网上申请即可。

  2、网点申请

  携带申请信用卡所需的相关资料,到当地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提出信用卡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并填写相关的申请表。

  3、其他途径

  目前,也有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客户经理会上门来为申请人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申请人也可通过这些途径来申请信用卡。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您只需提供以下证明: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周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且年龄在16-25周岁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