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购分期是什么_邮购分期申请流程

邮购分期是什么_邮购分期申请流程

      

  信用卡邮购分期是持卡客户在发卡行指定的商户购买某种商品后,通过电话、传真、互联网、邮寄等方式向发卡银行申请将所购商品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的业务,在发卡行审核批准后,商户按时为持卡人送货上门的一种提前消费方式。

  一、定义

  一般情况下,银行系统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额度、当前可用额度、卡片状态、持卡人的分期需求进行自动审核持卡人的可用分期额度。

  二、申请流程

  持卡人在发卡行指定的商户购买商品,后向发卡行提供商品和支付卡号等信息后申请分期付款。

  邮购分期一般无论期数多少均不收手续费。但由于订购周期较长(很多情况会超过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商品)且退换货相对繁琐,所以建议购买前多进行比较。

  三、各家银行邮购分期业务对比

各银行邮购分期业务对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