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商场分期是什么_商场分期付款的额度是多少

商场分期是什么_商场分期付款的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一、商场分期是什么

  又称为POS分期,是指持卡人到购物场所,如可以进行分期的商场进行购物。在结帐时,持该商场支持分期的信用卡说明需分期付款。则收银员将会按照持卡人要求的期数(如3期、6期、12期等,少数商场支持24期),在专门的POS机上刷卡。

  二、商场分期付款的额度是多少

  由您的持卡时间和信用额度有关,一般来讲不同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分期额度和实际的信用额度之间由一定的换算关系,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的额度可以是信用额度的5倍左右。也就是说比如您的信用额度是1万元,那么您最多可以分期付款购买5万元的商品。至于具体的分期付款的额度需要咨询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

  【注意】:在进行商场分期的时候,需要进行持卡人身份验证,所以切记带上身份证。商场分期一般3期免手续费。6期和12期的费率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分期付款的商品只要是该商场正常销售的商品,一般均可以进行分期。而在很多情况下,持卡人还可以将多个商品捆绑在一起结帐,然后进行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