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中国.jpg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规定

  您可选择全额或最低还款额的还款方式。如您选择全额还款方式,则您在到期还款日前全数清偿信用卡账户内所有欠款的,中国银行免收甲方非现金交易透支利息。如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不适用免息还款规定,您应按银行相关规定支付透支利息。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

  如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您将继续享用循环信用,但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一般包括一下几个方面:信用额度内消费10%+信用卡取现金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小于10元的按10元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