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银行卡年费又叫做银行卡年账户管理费,是银行对银行卡持卡人收取的用于管理、维护银行卡账户的费用,信用卡的年费即信用卡的服务费,各大银行的依卡种不同,年费也略有不同。那么,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钱

  各家银行的年费略有不同,同一银行的不同卡种、卡等级所缴纳的年费也是不同的。数据显示,工商银行的金卡和普卡平均年费最低,平均年费在100元左右;浦发银行的金卡和普卡平均年费较高,与工行比高出大概150元左右。

  通常情况下,各大银行普卡和金卡的年费都为几十到几百元不等,但就算这样,不少卡友也觉得这笔支出冤得慌,银行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办卡人,制定了相应的免年费政策,具体如何免年费还请参照下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