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 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划算

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 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划算

      

工商.jpg

  工商银行被称作宇宙行,工行的网点非常多可以遍布整个宇宙,可能这样说有点夸张,但工行的卡就是那么的神奇。新手办理第一张信用卡,可以选择工行,因为办理了工行的信用卡,再办理他行的卡就容易多了,那么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划算?下面卡宝宝给大家推荐6种工行信用卡。

  1.工行奋斗卡

  适宜人群:上班族

  点评:由郎平联名设计,黑红蓝三色,普卡金卡下卡都比较容易,最近工行的卡颜值都很高。

  权益:年费减免、容时容差、0外汇兑换手续费、账户安全险,潮牌海淘返现等等。简约白金卡享免费境外WIFI、签证优惠、机场1元停车等优惠权益。

  2.工行爱车Plus信用卡

  适宜人群:有车一族

  点评:刚性年费普卡年费100元,金卡200元,白金卡2000元,附属卡均减半。但用卡优惠十足,加油返现,爱(I)车卡平台权益等。

  权益:每周日全国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6%加油返现;爱(I)车卡平台权益,如购车优惠、洗车优惠、保养优惠、代驾及道路救援权益、龙腾出行专属优惠等等。

  容时容差,银联多币,0外汇兑换手续费,新户刷卡礼等等。白金卡还享免费工行机场和高铁贵宾室、全球租车折扣、400万航空意外险等等。

  3、宇宙分期乐信用卡

  适宜人群:在校大学生

  点评:这家卡片限年满18周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申请,金卡级别,下卡即两张卡片。一张联名卡和信用卡功能一样,除了不能取现。另一张消费卡只能在分期乐消费、取现。

  权益:免年费,最长56天免息,容时3天容差10元以内,开卡消费还有分期乐各种大礼包优惠,最高可撸千元。

  4、宇宙星座信用卡

  适宜人群:白领上班族

  总评:这张卡片的颜值实在太高,而且金卡下卡特别容易。特有的生日十倍积分,可以说是工行的大手笔了。不过是多币种卡,一开卡就十几个账户。

  权益:年费减免、生日十倍积分、0外汇兑换手续费、容时三天容差10元等等。

  5、工银华润通联名卡

  卡片等级丰富,普卡、金卡、白金卡都有,可满足不同资信条件的客户的申卡需求。

  持卡人享受双重权益,一是工行信用卡金融与优惠;二是华润通优享/尊享会员。399华润通积分可兑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太平洋咖啡、万象城、滴滴专车、肯德基、麦当劳、电影等抵现券。

  6、工银WeHotel信用卡

  有金卡和白金卡两种卡片等级,持卡人可以享受WeHotel平台旗下酒店各大品牌的订房优惠;开卡送320元礼券;月月返券最高600元;免费送V3/V4会籍,享订房85/88折;免费送9晚住宿,可抢兑五星级酒店等。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