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英雄联盟信用卡优缺点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英雄联盟信用卡优缺点

      

招商.jpg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携手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网络游戏类信用卡产品。那么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怎么样呢?有哪些优缺点呢?

  招商英雄联盟信用卡介绍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是招商银行与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网络游戏类信用卡产品。英雄联盟信用卡在卡面设计上以游戏经典LOGO标志及各类英雄原画作为素材来源,满足了游戏玩家的审美需求。同时在信用卡功能上与游戏打通,活动期内,用户在游戏中获得胜利,即有机会获赠招行积分。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特色权益:

  打游戏比赛,赢招行积分

  凡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请时正确填写本人游戏账号(QQ号),卡片成功核发并开卡,即可享受“打比赛赢招行积分”特权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同一QQ号下所有大区的排位赛与匹配赛胜场均可累计积分;

  每一胜场累计5个招行积分,每月赠送积分上限为500分;

  卡片核发当月所有胜场(排位赛&匹配赛)均可累计,获赠积分在次月月底前录入;

  获赠积分永久有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