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高吗 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高吗 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jpg

  招商银行推出的英雄联盟卡正中游戏迷的下怀,办张信用卡在游戏的过程中还能享受到各种优惠。那么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高吗?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

  招商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资质审批下额,卡片等级不同,额度不同。

  普卡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

  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

  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

  卡友们如果想要获批高额度信用卡,建议提供完善的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需要您注意的是,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字,附关系证明。提供房产证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近3个月任一的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