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建设.jpg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怎么样?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以下简称“龙卡腾讯游戏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首款以游戏电竞为主题的信用卡,为喜爱手游和电子竞技的年轻客户提供丰富的特权礼遇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实现每一个电竞梦想。那么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而建设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一般来说,不同信用卡品种的透支额度是不一样的,额度的高低,直接决定透支金额的高低。建设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度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建设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以下是该信用卡在腾讯游戏娱乐享有的消费特权:

  1.游戏礼包特权:客户成功办卡并激活卡片,即可获得价值80元的游戏大礼包一份;

  2.吃喝住行红包特权:客户激活卡片后任意刷卡消费一笔,即可获赠价值50元的吃喝住行红包 ;

  3.动漫阅读特权:客户可享有价值10元的动漫阅读礼包;

  (以上特权每持卡人限获一次)

  4.企鹅电竞专属特权:客户可以享受企鹅电竞App专属身份外显和专属直播礼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