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几年会怎样_信用卡逾期几年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几年会怎样_信用卡逾期几年怎么办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逾期几年了,首先,银行会冻结您的帐户。

  再次,将你的个人信息上报央行征信中心,你将被列入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之内,成为各银行的"高风险客户",各银行除了最普通的存取款,不会与你再有其他方面的金额业务往来!

  其次,将信息交托专业催帐公司,也就是说你会频繁接到催帐电话。

  第四,启动司法诉讼程序.我国刑法规定:信用卡透支5000元以上,欠款长达3个月以上,并经银行3次以上催缴,拒不偿还的,司法机关将采取相应措施(5000元以上判刑;5000元以下刑事拘留)

  第五,银行有权冻结个人资产。实在不行,银行可以上报央行,要求从您的个人储蓄帐户中,直接转帐还款。还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变卖你个人固定资产抵帐。

  所以虽然逾期好几年了,也应尽快还清欠款,否则利滚利,而且说不定银行已经决定起诉您了,这个后果是很严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