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怎么查询_个人信用报告查询

信用卡逾期怎么查询_个人信用报告查询

      

信用卡中心.jpg

  一、查询方法如下:

  1.携带身份证去各地央行的征信中心进行现场查询;

  2.通过部分银行ATM机或者网站查询;

  3.登录央行征信中心网站,注册并提交申请查询。

  二、征信记录打印:

  1.需要拿着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复印件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并打印,在北京地区个别银行也推出了自助信用报告查询机;

  2.此外,按照现行规定,个人每年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前两次是免费的,查询第三次或以上的每次将收取服务费25元。

  三、征信报告记录了什么:

  1.个人征信报告里面记录的主要是最近五年内的贷款、信用卡逾期记录或者准贷记卡透支超过60天的记录;

  2.个人信贷记录、公共信息及最近两年征信报告被查询记录的汇总,查询记录一般会显示机构什么原因、通过什么方式、查询的次数等内容,此外还有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被查询记录等多项内容。

  另外,据人行工作人员介绍,征信报告中以下符号各有意义:N为正常;*为本月没有还款历史、还款周期大于月的数据、还款频率为不定期等;/为未开立账户,数字1到7为逾期天数,分别代表1到30天、31到60天、61到90天以此类推,7代表180天以上。C为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提前结清、以资抵债结清、担保人代还结清等情况;D为担保人代还;Z为以资抵债,表示借款人的该笔贷款已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进行还款。仅指以资抵债部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