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每日限额是多少_取现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每日限额是多少_取现方式

      

建设.jpg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每日限额介绍如下:

  1、建行白金信用卡境内取现

  境内通过银联网络透支提取现金时,您的建行白金信用卡每日每卡取现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网点支取溢缴款除外)

  ATM取现:在建行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柜台取现:在建行各网点柜台,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建行白金信用卡境外取现

  在境外通过 VISA/MasterCard网络提取外币现钞时,您的建行白金信用卡每日每卡取现累计金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且每月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

  ATM取现:在贴有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现金。

  柜台取现:在有VISA/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卡片及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提取当地货币现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