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广州银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广州银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广州.jpg

  广州银行是广东地区最常见的银行之一,很多本地人都会办理广州银行的卡种,近段时间不少卡友都向卡宝宝咨询广州银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做下解答。
  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首先,客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点击网上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页面。然后,客户使用证件号/用户昵称和登录密码登录网上银行。登陆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时有几个注意事项。
  1、对于签约客户,您的用户ID号应为字母、数字或二者的组合,签约时自行设定登录密码。若您遗忘登录密码,必须到商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注册。
  2、对于普通客户,您登录时输入的有效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必须与您在商行开立此账户时预留的完全一致,才可登录成功。
  3、您的账户状态不正常,不能登录及进行网上银行的任何交易,您须持有关证件到商行营业网点办理。
  4、借记卡副卡不可登录网上银行系统。
  专业版客户登录时,需先要插入数字证书,再输入登录密码。数字证书的作用是保证您可以安全无忧的使用网上银行等相关业务。若您在登录时密码连续输入错误超过3次,系统将会暂时冻结您的账号,次日将自动进行解冻。若您登录时密码连续输错5次,您的操作员工号将被永久冻结,您需要到就近的网银开户网点进行解冻。
  以上就是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