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建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建设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建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建设.jpg

  作为四大银行之一,建设银行的用卡人数越来越多,不少卡友都不清楚建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今天卡宝宝就教大家如何登陆建行个人网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建设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首先,要打开建设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左侧“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道,然后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了:
  (1)打开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点击“设置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进入首次登陆页面后,输入证件号码、姓名。
  (2)选择任意签约账户,并输入签约账户取款密码、附加码。
  (3)根据功能不同选择“个人电子银行下载中心”或是“企业电子银行下载中心”,设置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网银盾密码。
  (4)登陆成功,进入建设银行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
  (1)使用动态口令卡的客户成功设置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后,系统会要求您下载数字证书。此数字证书将在您进行相关账务交易时使用,请妥善保存。
  (2)您设置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或交易密码)不能是简单密码(6个连续数字、6个重复数字、生日等)。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的解答,方法不难,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