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包商银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包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包商银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包商.jpg

  现在网上支付越来越快捷,很多人都开通了网上银行,这里就需要正确登录个人网银,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下包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登步骤
  包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1、百度搜索“包商银行”,点击官网,进入包商银行主页。
  2、点击左侧的“网上银行”-“个人网银大众版(安装 指南 演示)”。
  3、进入包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后,可以看见登录密码区域显示不完全,所以需要下载网银助手。
  4、点击“下载网银助手”并安装。
  5、运行“网银助手”,并检测。
  6、等检测完成后,刷新包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按类型输入信息,就可以直接登录了。
  7、登录输入的口令正确,就可以进入个人网银页面进行相关操作了。
  大家仔细阅读这七个步骤并按照要求操作,然后就可以顺利的登陆包商银行个人网银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