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_需要什么资料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_需要什么资料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持卡人在满足18-65周岁的具有完全独立的民事能力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硬性条件后,如果是本科学历的话,有工作单位即可申请;如果是专科生的话,需要在事业单位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当然不同的学历和不同的收入都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来说,只要是事业单位的正式职工就可以提出办理金卡。

  当然广发银行的官方要求是申请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原则上要求年薪大于5万,或者广发银行的5万元定期存款。如果申请人拥有稳定的工作例如教师公务员医生等,也是符合要求的。

  所需资料:

  申请人在申请办理广发银行金卡时需要提供以下的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过去一年的完税记录等。

  3、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除了必要的证明之外,申请人能够提供的额外资产证明资料越多,越容易申请到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所以申请人要尽可能多的提供一些资料。注意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完全真实准确的。

  如果是已经拿到广发普卡的朋友想要升级金卡的话也比较简单,只要在持卡期间一直保持着频繁的消费,一直按时还款,拥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在持卡期满6个月后就可以向银行提出升级金卡的申请了,如果想要快点升级金卡的话,可以直接向银行提供财力证明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