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如何激活_信用卡激活方法

网上申请信用卡如何激活_信用卡激活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一、电话激活信用卡

  信用卡审核通过后,按照上面的提示来激活信用卡,电话激活信用卡需要大家拨打相关的银行信用卡的服务电话,按照提示来操作激活即可。

  二、信用卡官网激活信用卡

  登陆申请的信用卡官方网站上按照提示激活。信用卡激活除了需要身份证,详细资料还需要当时填的手机号,因为要是激活需要验证码,但是验证码是直接发到当时填表的手机上。

  流程:

  1、首先登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 选择客户服务客户服务首页信用卡在线激活。

  2、接下来在信用卡登陆界面选择,新用户注册。安装网银向导。

  3、根据提示直到安装成功。

  4、接下来就是检测电脑的使用环境了。检测完毕后。根据提示连接,进入到用户资料填写步骤。输入卡号,并设置查询密码。

  5、给信用卡取一个用户名,点击下一步,成功激活信用卡。

  6、返回登录界面,登录看看信用卡的界面是什么样的吧。

  三、银行大厅激活信用卡

  去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大厅进行激活,根据银行不同而有所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