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技巧?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技巧?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技巧?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一拿到卡最先想到的是激活信用卡,那么就以华夏银行信用卡为例来看看信用卡如何激活的吧;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技巧呢?


  由于信用卡申请通过后是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卡片寄出,所以并不能保证领取人就是申请人。为了使申请人和银行免遭盗刷损失,信用卡在正式启用前设置了开卡程序。开卡主要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核对申请时提供的相关个人信息,符合后即完成开卡程序。此时申请人变为卡片持有人,在卡片背后签名后可以正式开始使用。


  1、电话激活

  使用预留的手机号码或家庭电话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77,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申请时身份证号码及信用卡卡号进行激活。激活后会有短信发送到预留手机上。或转人工客服办理激活。


  2、短信激活

  使用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JHxxxx(本人卡号末四位)”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95577000;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0095577;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0095577,即可自助办理激活业务。


  3、网上银行激活

  持卡人从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然后能够看到“银行卡服务”点击进入。接着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卡号、卡片有效期、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实按钮,最后设置信用卡密码并确认即可完成信用卡开卡。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激活”的相关介绍,需要注意的是,网申的华夏银行信用卡是必须到网点去激活的,因为要去确认是否是本人申请的;若你通过短信方式激活,请你在激活成功后,使用预留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电话设置查询密码或交易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