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手持几张信用卡为宜

个人手持几张信用卡为宜

      

  有的人为了防止自己乱消费,不申请办理信用卡;有的人为了满足消费需要,申请了多张高额度信用卡。近日有新闻报道一位女士信用卡盲目消费170多万,最后只能卖房还信用卡。信用卡作为一种消费支付方式,给生活带来便利,但是如果消费不当则会带来众多麻烦,那一个人手持记账信用卡为之适宜呢?

  这里建议大家手持2~4张信用卡是比较适合的,其中应该包括一张VISA行用卡,理由如下所示。



  第一、优惠消费覆盖全面

  不同银行信用卡与不同商家有优惠合作,例如: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必胜客消费满120元立减19.99元;广发银行车主信用卡无论是在加油、或者紧急拖车、保险上都有优惠。而每人持有2~4张信用卡,根据自己生活上常用的衣食住行消费选择适合信用卡,基本都能享受大部分的优惠。另外VISA信用卡还可以满足国外的消费,如果需要购买ebay或者亚马逊,则少不了它,平时作为备用卡足以。



  第二、周转灵活,巧妙理财

  在自己能够合理消费的前提下,平均2~4张信用卡的总额度基本能够应付家庭出现的突然应急情况,而且,个人的工资收入完全可以用于短期理财,而日常消费使用信用卡,到期按时还款即可。这样不仅能够减免信用卡年费支出,又能为信用卡积累额度、培养个人良好的理财习惯,获得额外的收益等等。

  很多人会认为,2~4张信用卡,会导致多个还款日,分不清什么时候该还款。其实现在很多第三方支付平台,例如支付宝,平台上面都会有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的功能,这样就能避免上述问题。另外提醒,信用卡的额度都需要时间去积累,多几张信用卡积累额度能够防止因某张信用卡销卡后,申请新的行用卡需要重新积累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