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_怎么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_怎么算

      

华夏.jpg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

  1、到期还款日:指本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华夏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5天,即如果3号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8日。

  2、账单日:指华夏银行每月对持卡人的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并计算出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额的日期。

  华夏信用卡账单日可以进行更改,可选择3日、15日、25日、28日。具体条件如下:需要生成过一期对账单;目前无分期业务;账户状态正常;且每年只能更改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