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算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怎么算

      

平安.jpg

  平安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18天。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每月对信用卡帐户当期发生的消费或费用进行结算的日期,初始账单日审核信用卡时,由系统分配产生,您可根据需要致电客服热线修改账单日,温馨提示:6个月内仅限修改一次;目前平安银行账单日有5、7、10、13、15、17、20、25可供您选择。

  (一)信用卡一般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

  举个例子:招行信用卡账单日每月20日,还款日每月8日,那么如果在7月20日消费的就属于7月20日这期账单,得在8月8日前还款,这样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费的,那就属于8月20日这期账单,应在9月8日前还款,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